当前位置: 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连续吸氧4044小时
//www.auribault.com 2016-05-12 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漫画 张建辉

168天半,连续4044小时给一名智障老人吸氧——今年70岁的龚正邦告诉媒体。这件事发生在两年前,智障老人是龚的哥哥。事后,南京市浦口区卫生局移交南京医学会,对这起医疗事故争议进行了技术鉴定,结论是“医方在患者病情稳定后长时间持续予以吸氧的指征不足,有欠妥之处,但未由此造成不良后果”。龚正邦不服。今年3月1日,南京市人社局重新认定,“该院存在龚正明生命体征平稳后仍继续让其在ICU治疗的不合理状况”。对此,浦口区中心医院副院长褚庆霞也很委屈——自2014年5月病人病情稳定后,医院多次通知龚正邦来领人,但根本没人来。医患双方就此事杠了两年,怎么办?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