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廖凡、佟丽娅主演 电影《来都来了》定档4月3日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25 21:44:56

  国际在线消息:2月25日,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电影《来都来了》发布魔性预告。影片由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海一天、廖健等倾情出演,将于4月3日上映。

  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来都来了》魔性预告用洗脑的方式将生活中的麻烦事儿集中呈现,那些看似能够解决一切矛盾的万能四字,却可能随时变成情绪引爆器——在“来都来了”的魔咒中误入虎口命悬一线、面对“孩子还小”的保护符和熊孩子斗智斗勇、无法挣脱“人都没了”的道德绑架而崩溃暴走、无法放下“曾经爱过”的执念却再次邂逅浪漫、“大过年的”阖家团圆时却满心苦闷不惜寻死……

  海报 片方供图

  影片真实演绎底层小人物的生活百态,再现人们用四个字解决矛盾时的种种反应,揭示大众面对麻烦事儿时,习惯于无条件妥协退让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