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原创话剧《又一春》聚焦老年生活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2-25 12:40:45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由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广东艺术剧院舞台孵化基地2021年最新孵化的原创话剧《又一春》(又名《传达室的四季》)将于3月6日-7日在广东艺术剧院正式首演。

  演员彩排中 

  该剧围绕大院内的退休老干部与家庭、邻里及社会的关系,描绘了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安的养老生活。剧中的传达室负责人、退休老警察老丁及居委会退休干部牛雪梅热衷于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以满腔的热情、诚挚的爱心、周到的服务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退休老人们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主创团队希望这出戏能让年轻观众换位思考,用心感受老年人在当今时代生活的不易,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关照。

  《又一春》由著名导演艺术家、国家一级导演王佳纳执导,男高音歌唱家于爽与知名编剧王秋月联合编剧。该剧主演阵容由一众老戏骨组成,包括原广州市话剧团演员康路,舞台、影视表演艺术家李卫东,国家一级演员、原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话剧团演员曲芬芬、齐亚萍,原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话剧团演员于沈源、马冬菊和王志国等。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