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北京高校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北京高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8 16:04

原标题:“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北京高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

“脚踏实地的奋斗,不断自我超越,每一份收获都是喜悦的,每一步成长都是幸福的。”3月26日,由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指导,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工会共同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位巾帼劳模工匠代表动情讲述了她们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奋斗故事,现场500名师生聆听后用热烈掌声向她们表示致敬。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第三届“北京大工匠”杨晓雪,三元种业科技公司高级畜牧师,全国劳模丛慧敏,首钢总公司技术研究院用户技术研究所焊工、全国劳模刘宏,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1路驾驶员,全国劳模常洪霞,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彭菲五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巾帼劳模与师生们面对面、心贴心的分享交流她们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和心灵感悟,引领她们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当五位巾帼劳模工匠在台上宣讲奋斗事迹时,台下观众都在仔细聆听,在场学生用纸笔记下打动自己的内容。宣讲结束后,五位巾帼劳模工匠为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学子送上寄语,学生代表为她们献上鲜花,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