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母亲河畔的中国】VLOG|超美!快来打卡开封黄河生态廊道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19:06:35

  10月12日下午,中工网记者随“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黑岗口黄河观测台和悬河落日观测点,一览黄河壮美风光,领略落日余晖下的黄河魅力。

  黑岗口黄河观测台和悬河落日观测点都位于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以内。廊道内建有5米宽自行车专用道、人行步道以及木栈道慢行系统,并配置丰富多样的植物生态景观。目前,黑岗口生态修复绿化工程已取得积极进展,通过高标准植树绿化对黑岗口进行了系统的生态修复。这里已成为居民和游客休闲娱乐、观光赏景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