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Vlog | 打卡“川藏第一桥” ,公路中的超级工程是怎样修建的?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13:52:35

  原标题:Vlog | 打卡“川藏第一桥” ,公路中的超级工程是怎样修建的?

  作者:肖婕妤

  泸定大渡河大桥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境内的一座大型桥梁,也是雅康高速全线“一桥一隧”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大桥长1411米,主跨1100米,于2014年9月1日动工,2018年12月31日通车,施工高峰期每天有400-500名工人同时开工。它是一座建设在高海拔、高地震烈度带、复杂风场及温度场环境下的超大跨径钢桁梁悬索桥。这个公路中的超级工程,是怎样修建的?它的建成给当地带来了哪些改变?戳视频,和记者一起去打卡!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