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警医联动火速抢救交通事故受伤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9 20:54:04

  原标题:警医联动火速抢救交通事故受伤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陆波 严万海

  6月8日16时10分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石化大道与索克巴格路交会处,一名外卖小哥骑摩托车行驶时撞倒了一名女士,经过初步检查,女士已受伤,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与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启动警医联动快速抢救交通事故受伤者机制。

  为了打通行抢救生命通道,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与建设路派出所的民警密切配合,分工协作。与快速赶到的120急救车的医护人员联动,施救被撞的伤者,护送到急救车上,执勤交警驾驶警车为120急救车开辟“事故救护绿色通道”,火速驶往医院。由于措施得当、护送到位,抢救及时,交通事故受伤的女士没有生命大碍。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联动反应能力,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库尔勒各大医院建立“事故救护绿色通道”,警医联动密切配合,充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探索警医联动新机制,执勤交警与120医护人员对交通事故受伤者采取警医联动、双重救护,为抢救交通事故受伤者提供“事故救护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