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工新闻】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9:26:0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同发布2021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容易、李国平、包文杰、夏广新、温小珍、王书玉、燕占飞、马健、王振强等9名个人和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际陆港中欧班列集结中心扩建工程EPC项目部,获得2021年“最美职工”称号。

        他们常年扎根基层一线,有的努力为航天强国建设奉献巾帼力量;有的精于钻研,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有的积极投身国家特高压输电线路重点工程建设和运维工作……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用智慧和汗水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