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反向冲洗彰显真功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分钟反向冲洗彰显真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13:53

  原标题:5分钟反向冲洗彰显真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张鹏 张恩辉

  清洗丙烯精馏塔塔顶冷凝器,去掉设备内的污泥和菌藻杂质,是提升丙烯纯度的重要环节之一。由于是在线反向冲洗操作,装置仍处于运行状态,必需格外小心,注意避免发生排放火炬、液位波动等次生事故。

  吉林石化公司全国技术能手姜涛经反复核算,把精馏塔釜液位降至40%左右,塔压控制在1.74-1.76MPa,回流罐液位控制在80%左右,碳三汽提塔釜液位控制在40%左右,同时确保各个参数均在控制范围内,再与同事们密切配合,一人快速打开冷凝器冷却水入口的大口径倒淋,另一人关闭入口阀门,仅用5分钟就圆满完成了反向冲洗操作全过程,打了一场“漂亮仗”。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