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狼外婆”
小郭
//www.auribault.com 2015-12-30 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45岁韶关籍女保姆何天带涉嫌以下毒、勒脖杀害南沙七旬雇主老太一案震惊全国。事实上,近年来,多起保姆将“毒手”伸向雇主的案件同样让人触目惊心。一起起罪案不仅震动了家政行业,也给社会敲响了警钟。

  看到“毒保姆”报道,相信很多人在强烈谴责之余也感到后怕。与此同时,如何才能避免将“毒保姆”请回家,也成了热议的话题。确实,当今,保姆越来越为一些家庭所倚重,为了请一个称心的保姆,查家政公司资质的有之,翻保姆“前世今生”的有之,一些热心的网友甚至总结出了请保姆“攻略”。其实,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防患于未然。因此,对于至关重要的保姆身份审核,除雇主不能掉以轻心外,家政公司和相关部门也要把好入口关。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