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津县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宁津县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5: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敏 葛红普)日前,山东德州市宁津县总工会举办“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活动中, 宁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奇芳带领工会系统劳模宣讲团成员(山东恒硕自动化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劳模李秀贵、宁津嘉盛热力有限公司县劳模杨海群、山东朗润家政有限公司县劳模刘伟)赴安业社区和华日家具公司进行宣讲。

  劳模们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娓娓道来,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从一项项难题到一项项创新工作,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宣讲完毕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心用力做好工作上的每一环节,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