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那曲市尼玛县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11:14:59

  中工网讯 11月17日,西藏那曲市尼玛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尼玛县总工会主席扎西拉姆主持会议,尼玛县粮油公司、贸易公司、供电公司干部职工36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尼玛县粮油公司、贸易公司、供电公司负责人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系统要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以身作则,深入到乡镇、疫情防控段长点和网格点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尼玛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