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西省景德镇市工会干部和劳模先进中引起热烈反响与强烈共鸣

来源:中工网
2021-11-18 08:42: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袁筱清 邵永明 徐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景德镇市各级工会干部和劳模先进中引起热烈反响与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携手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

  景德镇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伍恒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大的历史视野,系统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辉煌历程,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问题。

  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功立业,不懈奋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会维权服务实效,履行好基本职责,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助力职工享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充足的生活福利、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