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2 19:38:33

  原标题:吴忠市总组织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元坤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干部第一时间收看直播。

  全国劳动模范朱玉国表示,学习了全会公报后,自己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作用。

  金积工业园区总工会干事马超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园区工会工作者,自己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提升园区各企业职工生活品质。

  吴忠市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干事郑建平表示,作为交通系统工会工作者,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把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埋头苦干,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