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海祁连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9 19:26:59

  原标题:青海祁连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通讯员 马明军

  近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总工会启动快递和外卖行业联合工会成立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来自全县快递和网络外卖行业的会员代表分别选举出了快递行业和网络外卖行业联合工会首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当日,祁连县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县总工会向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慰问品和总价值3.2万余元的体检卡,让他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在服务月期间,该县总工会以“六送”活动为重点,结合新业态企业集中建会行动拓展服务内容,积极推进覆盖重点群体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会、站、家”一体化、标准化建设。同时,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项目,切实提升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动力和成效,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