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贵州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13:28:45

  中工网讯 11月18日,贵州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暨贵阳市总工会助力强省会“同心筑梦 万人入会”启动仪式在贵阳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桑维亮宣布启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讲话。

  会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集中宣誓入会;与会领导为清镇恒兴广达物流公司、贵州跑腿帮公司、好活科技公司、首约科技公司、贵州百世公司等5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联企业工会授牌;同时,还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工会暖心礼包、意外伤害保险。

  杨再春指出,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权益,是工会组织肩负的神圣职责。全省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要积极支持工会,加入工会;在工作和生活之余,要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要加强与工会组织的沟通,工会组织将竭尽所能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排忧解难,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和全面发展。互联网平台企业及关联企业要依法建立工会组织,健全工会组织网络,广泛吸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归属感,促进新业态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主持启动仪式,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致辞,省交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程,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陈向东,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华,清镇恒兴广达物流公司、贵州跑腿帮公司、好活科技公司、首约科技公司、贵州百世公司共100名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采取在贵阳设主会场,在各市州设分会场的形式同步举行。(杨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