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南平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13:47:00

  中工网讯 11月23日,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金生到建阳区美团外运营中心、快达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建会工作,并慰问外卖配送员、快递小哥。

  在美团外卖运营中心,朱金生慰问外卖配送员,并送上慰问品。他嘱咐外卖公司相关负责人要做好防疫措施,保障“外卖小哥”的安全。他对外卖小哥说,“你们风雨无阻,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责任与担当,一刻不差的把餐品送到了顾客家门口。你们用热心、爱心、细心和耐心,诠释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速度与热情。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快达物流有限公司,朱金生向部分生活相对困难的快递小哥送上慰问金,并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情况。朱金生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通过人员下沉、力量下沉、靠前服务等方式,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工会组建好、服务好、发展好,打造有温度、有热度的特色行业工会。让工会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彰显作为。

  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邱美丽,建阳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连成光参加慰问。(许美惠 林锦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