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重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5 13:29:00

  中工网讯 据重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渝工娘家人”消息,11月4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协办、重庆顺丰快递公司承办的重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普菱重庆国际物流产业园举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讲话。

  “今天与全国总工会同时举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向货车司机、网约车驾驶员、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全市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将发挥好工会组织在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工作中的独特作用,不断深化完善现有工作机制措施,持续做好服务,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在服务月活动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建会入会服务、关心关爱服务、权益保障服务、技能提升服务等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动力和成效。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未来。”重庆顺丰公司工会主席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紧跟时代步伐,争做建功立业的主力,弘扬优良传承,争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楷模,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重庆顺丰、德邦、极兔、百世、苏宁等快递公司30余名快递员代表送上了慰问物品。“这不仅是一份米、面、油、口罩等物资,更是工会组织的一份关心关怀。”快递员代表表示,快递有速度、工会有温度,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据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服务月活动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为重点内容,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