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高燕军:瓦窑堡会议(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6:12:37

  本期讲述人:高燕军

  1935年12月17日至25日,中共中央在陕北瓦窑堡召开了政治局扩大会议。

  ……

  瓦窑堡会议是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遵义会议的继续和发展。会议所提出的关于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理论和策略,既说明在抗日前提下,有必要和可能与民族资产阶级以至地主买办中的一部分力量重新建立统一战线,也着重说明无产阶级在统一战线中能够和必须掌握领导权。

  高燕军,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二级教授,承德市神经疾病研究所所长,神经内科荣誉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工作40年来,高燕军一直从事神经内科学的临床、教学、科研、预防工作。他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心系病人,甘于奉献,用力做事、用情做事、用心做事,以优良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热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同行的尊重和广大患者的赞誉。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