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白皮书:西藏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

来源:新华网
2021-05-21 10:18:24

  原标题:

  白皮书:西藏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21日发表的《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介绍,为了保障各项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西藏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

  白皮书称,对于西方反华势力干涉中国内政的图谋和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分裂活动,包括西藏人民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同任何分裂势力、反华势力进行坚决斗争。

  白皮书强调,西藏高举宪法法律旗帜,坚决抵制十四世达赖集团的渗透破坏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形成了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