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丰:传承红色精神 心系脱贫攻坚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魏丰:传承红色精神 心系脱贫攻坚

来源:央视网
2021-08-12 15:18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魏丰:传承红色精神 心系脱贫攻坚

央视网消息:今年7月18日,99岁的天津市宁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离休干部魏丰去世,家属尊重老人遗愿进行了遗体捐献。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1937年“七七事变”后,年仅15岁的魏丰参军,后被编入八路军冀中军区野战第16团。1939年冬,他因战斗中表现英勇,火线入党。

新中国成立后,魏丰转业到地方从事经济工作直至离休。

离休后,他发挥习武专长,义务带领芦台镇群众晨练队30年,培养爱好者近千人。2014年,他捐款5万元帮助家乡河北省任丘市北汉乡约保村实施小学改造工程,让村里孩子们上学不再走土路。2019年7月,他将自己多年省吃俭用积攒下的20万元全部捐出,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