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唐孝标:诚信做企业 坚持做公益

来源:央视网
2021-08-08 07:42:00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

  原标题:唐孝标:诚信做企业 坚持做公益

  央视网消息:16年前,唐孝标从老家福建福清来到陕西宜君县投资兴业。他为公司立下三条“铁规”——税收一分不少交、工资一分不拖欠、社会责任应担尽担。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16年来,唐孝标坚持做好事行善举,他出资500万元成立公民道德基金,用于关爱帮扶道德模范;出资200万元成立助学基金,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据不完全统计,16年来,他已累计捐款700多万元支持公益事业。

  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 总经理 唐孝标:我是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我是党支部书记,我的宗旨、我的信仰 (就是)听党话、跟党走,所以诚信做好企业,牢记积极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