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万芝利:守护人民功臣的生命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21-07-27 10:42:30

原标题:【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万芝利:守护人民功臣的生命健康

央视网消息 日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下面来看7月26日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展播。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一大早,重庆警备区渝中第三离职干部休养门诊部护师万芝利就赶到了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协调多个科室专家,为身患十多种疾病的老干部吕兰香联合会诊。

2001年,万芝利从医学院毕业后,应聘到原成都军区总医院工作。在那里,她接触到许多上过战场、立过战功的老干部,被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精神深深感动。2007年,她主动申请到干休所工作。

为了尽快熟悉每个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万芝利坚持每周上门巡诊、送药。短短一个月时间,她就对老干部的家庭住址、所患疾病、常用药物等基本情况了如指掌。在干休所工作14年,她平均每天在岗12小时以上,每周巡诊80多户,每月接诊、陪诊200多人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