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惠及11万人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5 13:24:37

  原标题: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惠及11万人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进入暑期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启动开展“清凉一夏惠职工 凝心聚力建滨城”夏季送清凉普惠慰问活动。慰问活动遵循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的原则,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先后走访东区、西区、南港工业区等九个区域160余家企事业单位,慰问职工11万余人次。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走访企事业单位、建设工地等,深入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状况和防疫安排等,嘱托做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倡导职工爱岗敬业,安全度夏,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将经开区党委和管委会的关怀和鼓励送到企业身边、职工心上,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根据活动特点和企业职工需求,工会制定采购清凉饮品、等14种防暑降温品,送至区内高温、户外作业、苦脏累险、疫情防控岗位、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等一线职工、建设者和外来务工人员手中。

  该区总工会还为企业送去安全宣传单,开展安康杯安全技能知识竞赛,发放10000份试卷,100本安全书籍,普及安全知识,促进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企业经营和生产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