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德州市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6:39: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7月28日,山东德州市总工会联合德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了“夏送清凉·情暖快递小哥”活动。

  德州市总工会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物资来到山东顺丰德州分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分部,为80多名顺丰、德邦和京东等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送去清凉和关爱。

  据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刚介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快递员可以通过“齐鲁工会”APP领取“电子清凉券”,在指定的40处户外劳动者驿站核销后,即可领取一份防暑降温物品。另外,各县市区总工会领导组成慰问小组分赴全市30多处快递服务站点开展线下送清凉活动。

  截至目前,德州全市各级工会已为1000余名快递小哥送去清凉物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