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宁夏永宁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15:31:21

  原标题:宁夏永宁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吕丽萍

  月16日,宁夏永宁县总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项目工地启动,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重点项目户外作业职工,工作在酷暑中的快递员、外卖员及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分别送去了西瓜、纯净水等解暑降温物品及爱心礼包。

  在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项目工地,慰问人员叮嘱户外作业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安全,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高温政策的落实,保障高温一线建设者、劳动者的安全健康。

  在永和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组一行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慰问快递、外卖行业一线职工时,慰问组赞扬了大家不怕酷暑,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寄递、中转服务的敬业精神,表达了对职工们的深切关心。

  据悉,永宁县总把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视作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共筹资金14余万元,慰问5个重点项目、快递行业一线职工(农民工)及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工作人员1100余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