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09:33: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把县委和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组先后来到磴口县市政环境综合服务中心、磴口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和G7高速公路纳林湖收费所,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496名户外一线职工、农牧民工和高速公路值班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雨衣、防晒围巾、水杯、绿豆、消暑凉茶、西瓜等慰问品。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确保安全及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继续为建设美丽磴口贡献力量。

  下一步,磴口县总工会将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依托“户外劳动者驿站”,着力改善高温作业和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环境,丰富服务方式方法,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为广大劳动者送去更多的清凉和关怀。(马佳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