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0:14:3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凤凰岭街道工会共同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本次活动为来自辖区内的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网约送餐员等在内的500余名一线职工,送上绿豆、冰糖、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八大群体”一线职工身体健康,确保他们平安度夏。

  海勃湾区总工会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拓展送清凉内容。希望一线职工在落实好高温防暑和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为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丽乌海增光添彩。(李宇昕 陈亚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