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1:22:21

  中工网讯 7月1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为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拉开了序幕。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伊利智慧健康谷项目建设进程、坚守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同时,号召各基层工会,要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慰问组为炎炎夏日坚持奋战在户外一线的工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对户外一线职工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总工会2021年“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活动坚持以奋战在户外、露天、高温、高空一线的职工为重点慰问对象,预计为呼和浩特市40多家一线单位、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送去价值150余万元及各类防暑降温慰问品。下一步,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深入做好“致敬劳动·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呼和浩特市广大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