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工会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送“清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3 18:02:57

  原标题:工会为疫苗接种工作人员送“清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敖求星

  6月2日下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第一巡回法庭项目党支部、工会到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风华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社康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对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风华社区疫苗接种点,等待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排着长长的队伍,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全天无休,从早忙到晚。得知此情况后,项目党支部和工会主动发起慰问活动。南山街道办党工委委员李桃,南山街道办街区建设部副部长邱宁环,风华社区党委书记张丽容,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圳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董秋实等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今年以来,项目部与社区先后多次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社区清洁、抗疫志愿服务等“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风华社区党委对项目党支部热心公益、支持社区工作致信感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