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市北区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暖驿站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2 18:45:16

  原标题:青岛市市北区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暖驿站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邵天 王璐

  6月22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品牌服务活动,在威海路户外劳动者驿站拉开序幕。

  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学良介绍,“今年的送清凉与往年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打开‘齐鲁工惠’APP,点击‘市北区总工会夏季送清凉致敬最美劳动者’页面,市北区的所有在职职工都能参与送清凉活动,感受娘家人的情谊。劳动者还可以凭中奖奖券到市北区辖区6个指定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免费领取多种多样的送清凉防暑慰问品。”

  “借助网络传播,今夏送清凉惠及的覆盖面会比往年更广,这是市北区总工会探索将传统夏送清凉品牌活动与互联网相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市北区总工会切实推进智慧工会建设的载体和创新之一。”李学良总结。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坚持多年的品牌服务活动,也是工会贯彻中央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据介绍,市北区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9月,包括4次线下专项慰问和4次线上慰问活动,预计惠及职工2.2万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