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上高县总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13:40:49

  原标题:江西上高县总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易梅玲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15日,江西省上高县总工会启动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

  当天上午,上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桦率队来到街心花园,慰问外卖骑手、环卫工人,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夏日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清凉慰问包。

  随后,慰问组来到快递公司、如益科技、天和光电、力源科技等企业,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劳动防护等情况,并将防暑物资送到快递小哥、一线职工手中。同时要求企业做好高温安全检查和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接着,慰问组来到建筑工地,给建筑工人带去西瓜、饮料和矿泉水等,嘱咐他们做好防暑措施,劳逸结合。同时督促施工单位根据生产实际,采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轮换作业、减轻劳动强度等措施,把防暑降温、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价值共计8万余元的清凉物资。上高县总工会还将发挥好职工驿站作用,为更多劳动者提供服务,做到职工有需求,工会有服务,与职工“结亲连心”,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娘家人”的关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