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网球女单首轮:中国金花郑赛赛0:2不敌夺冠热门大坂直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5 15:51:43

  原标题:

  网球女单首轮:中国金花郑赛赛0:2不敌夺冠热门大坂直美

  7月25日,东京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比赛,中国金花郑赛赛0:2不敌夺冠热门大坂直美。(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大坂直美比赛中。大阪直美在此次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担任了最后点燃火炬的任务。(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郑赛赛和大阪直美在力量上存在差距,首盘以1-6落败。(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第二盘,郑赛赛调整状态,顽强地将比分一度追到4比5。(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第二盘大坂直美6-4再赢一盘。(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郑赛赛在自己首个发球局承受巨大压力,在化解2个破发点后还是难逃被破的厄运。(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大坂直美持续进攻,郑赛赛第2个发球局仅得1分。(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第2局中国金花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大坂直美趁势将比分拉开至3-1。(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和首盘相比郑赛赛成功放缓比赛节奏,但关键分上无法撼动大坂直美。(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这场比赛是大坂法网退赛之后的首演。(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中国金花郑赛赛0:2不敌夺冠热门大坂直美。(工人日报特派记者 杨登峰 赵晓展)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