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激情聚会】综合消息:体操比赛拉开帷幕 男子资格赛中国队暂列第一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12:16:28

  中工网讯 据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微消息,7月24日举行的羽毛球、赛艇、跆拳道、体操项目比赛中,中国军团赛况如下:

  当地时间7月24日举行的羽毛球女双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晖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其中陈清晨/贾一凡仅耗时34分钟便结束比赛。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微截图

  当地时间7月24日上午结束的赛艇多个项目比赛中,中国女子四人单桨顺利晋级决赛,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女子双人单桨晋级复活赛,而在女子双人双桨复活赛中,中国组合未能晋级。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微截图

  当地时间7月24日上午,两届奥运冠军吴静钰出战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战胜难民代表团运动员Dina POURYOUNES LANGEROUDI。今天下午14:00,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西班牙运动员CEREZO IGLESIAS Adriana。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微截图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东京奥运会体操比赛拉开帷幕。男子资格赛中,中国队整体表现平稳,以262.061分暂列第一。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微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