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赴滕州蹲点工作组:我为群众办实事 阵地建设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02 15:57:33

  乒乓球桌、动感单车、台球……走进滕州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职工活动室,崭新的设备器材,整洁的活动场地,靓丽的主题喷绘,备感温馨。“谢谢工会工作组,帮助我们建设了职工活动室,让我们工作之余可以在这儿放松休闲。” 正在打球的小王高兴地说。

  引导帮助企业打造服务职工阵地,这是山东省总工会赴滕州东沙河街道蹲点工作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暖心行动。

  2021年11月份,省总工会赴滕州东沙河街道蹲点工作组在开展服务职工阵地建设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没有职工室内体育活动阵地的困难后,经过认真研究,迅速拟定了为职工建设文体活动室的计划。为了更好地满足职工需求,工作组根据公司工会统计的职工需求,筹集3万元资金,为职工活动室购置赠送了国标乒乓球桌、台球桌、动感单车等运动器材,精心布置了包含《工会会员的义务与权力》《工会性质和基本职责》等工会制度和运动口号的情系职工主题形象墙,打造了占地800平方米功能完善、运行有效的职工活动阵地,使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了强身健体、舒缓压力的好去处,获得企业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室建成开放以来,午休和下班后来活动的职工越来越多,锻炼的同时,大家加深了沟通和了解,提升了企业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昭进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坚持“建、管、用”并举,以职工活动室为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突出实用性、增加利用率,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广大职工提供学习交流、休闲放松、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良好环境,用心用情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 山东工人报记者 孙祯 通讯员 陈兵)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