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武汉:车谷先模“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建功十四五 打造新车谷”宣讲队开讲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1 13:27:32

  原标题:武汉:车谷先模“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建功十四五 打造新车谷”宣讲队开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徐勇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总工会组织的车谷先模“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建功十四五 打造新车谷”宣讲会走进木桥(武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车谷先模宣讲队成员,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汪爱红,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汉经开区全力北职工社区党总支书记樊莉,与木桥公司30名生产一线职工一起学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自己在党的领导和培养下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平凡岗位却又不平凡的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聆听宣讲的职工纷纷表示,先模宣讲的党史生动活泼,先模自身的故事亲切动人,跟着先模学党史,让他们增强了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他们将在先模的感召和引领下,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建功十四五、打造新车谷。

  宣讲会上,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总工会向企业职工赠送了党史学习读本,希望广大职工一要自觉认真学好党史,进一步在党的光辉历史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结合实际学好党史,从工作和生活的发展变化中感悟党的伟大、新中国的强大,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情怀。三要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提升技能水平和创新创造能力,立足岗位、奋发有效,努力为车谷建设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这支由全国、湖北省、武汉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车谷工匠组成的党史宣讲队,还将分批开展巡回宣讲,在全区广大职工职工中掀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高潮。

  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总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宗旨,竭诚服务职工,尽力满足职工多元需求,切实把工会建成职工需要的温暖之家,切实当好职工信赖依赖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