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春暖草原 职等你来”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0:18: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春暖草原,职等你来”2021年呼和浩特市就业创业活动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岗位直播+线下现场招聘会同时开展的形式。活动现场81家企业设置招聘展位,提供招聘职位342种,共3093个岗位,岗位层次丰富,涵盖电力、能源、金融、通讯、文化艺术、家政服务、地产、物业、教育培训、医疗服务等多个种类。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线下2082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职工、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者进行求职,其中648人顺利达成就业意向。

  线上直播是本次活动的创新亮点区域,本次直播带岗依托“就业职等你”抖音平台,参与企业共180家、提供岗位数量5230个。近3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平台累计参与14102人次,其中“就业职等你”直播间人数为11126人;抖音直播间人数有893人;同步启动的就业政策直播间关注人数为2083人,直播带岗活动截止发稿时累计达成就业意向共116人。

  为更好的向企业与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结合本次招聘会主题及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政策宣传区、简历服务区、人才测评区、心理咨询区、法律维权等服务区域,一方面为各级工会组织覆盖下的困难职工、待岗职工等社会群体提供技能培训及政策帮扶;另一方面为有创业意愿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提供自主创业政策咨询、贷款援助及免费创业培训内容的服务。同时向入场人员分发帮扶救助、医疗互助、建会入会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共2000余册,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全方面、系统化的服务,同时也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本次招聘会为呼和浩特市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同时极大的调动了全市各类求职人员主动就业的积极性,为各类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双向选择和交流搭建桥梁和纽带,为劳动者就业创业蓄足动力。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种类型的招聘会和职业技能培训班,为广大职工提升职业素质、扩展就业渠道提供丰富的平台。(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