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举办茶艺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5-25 09:29:1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总工会举办茶艺培训班。

  培训班上,高级茶艺师邬艳对茶文化相关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在实操课上,向学员们展示了茶艺技能,并对红茶、绿茶的冲泡技巧进行讲解。授课过程中,培训教师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使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师生互动积极,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茶艺培训让学员们领略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在了解茶、认识茶中,掌握茶艺知识,在品鉴茶、冲泡茶中,将饮茶的东方之韵延伸至生活点滴;并且领略了传统美德,陶冶了情操,对和谐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秦红霞 朝日格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