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宫颈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09:17: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邀请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刘桂云教授为女职工传授宫颈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和帮助广大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工会干部给每位女职工发了一本健康指导手册,人员到齐后,开始放映宫颈癌预防短片,先帮助大家了解女性的宫颈,宫颈癌的发生和危害,患病率、死亡率。短片播放完成后,刘桂云教授围绕女性疾病预防和保健,深入浅出,从“宫颈癌”的危害、易感信息、临床表现、预防措施、早诊早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广大女性树立“预防第一、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定期进行自我检查、专业检查和辅助检查对及时发现女性盆底疾病、宫颈癌等妇科疾病的预防及筛查尤为重要,同时倡导女同胞在面对妇科疾病时切勿恐慌,要以积极的心态接受专业治疗。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高品质生活的金钥匙。

  赛罕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提高女职工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程度,增强她们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意识,引导女职工用健康的体质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以实现事业、家庭和谐及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赵致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