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装会说话】化工厂里的“牛仔”风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5:43:23

  “我们身上的工装紧跟潮流,很有时尚感,纯棉的牛仔工装穿在身上清爽、好看、实用,我们每个人都很喜欢这身工装。它见证了我们企业从一片荆棘密布的丘陵山地到两年建成并达标达产的‘胜威速度’,让我们在磷都有了一个‘自己的家’。”赵继华自豪地介绍。

  搭配简单、清爽干练、个性帅气、休闲时尚的牛仔服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在中国开始流行,多年来在服装界独占鳌头,深受大众喜爱。

  走进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一道道靓丽的“牛仔”风,格外赏心悦目。告别传统工装的肥大臃肿,这里的工装自带时尚感,又酷又飒,别具匠心。

  2017年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作为福泉市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正式落户磷都福泉。公司坚持“环保、节能、科技、效益”四维发展理念,围绕磷、钛、硫、钙、铁等资源绿色循环综合开发,致力于打造清洁生产、技术先进、产品高端、智能制造的现代化工企业,其中,化纤级和食品、药品级二氧化钛单线生产力为国内先列,该资源的循环产业模式在国内是唯一的,填补了贵州钛化工的空白,获得无数美誉。

  “这是我来贵州的第三个年头,我们身上的牛仔工装见证了整个生产基地的建设发展。胜威的建设速度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正如这牛仔工装充满了激情活力,正是全体职工上下齐心的努力,才有在化工界著名的‘胜威速度’。按照公司‘十四五’期间战略规划,在2025年底之前将形成50万吨钛白产品、200万吨磷系列产品、5万吨氟化氢产品、100万吨铁的生产链,届时,企业全面产值将突破100亿元。”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部长赵继华分享。

  “我爱化工这个行业,这来自于对企业文化的自信、战略的自信以及技术的自信,我爱‘牛仔’风的工装,这是企业对我的青睐也使我变得帅气。未来可期,我的人生因‘此’而精彩!”赵继华坚定地说。(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