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多地再发现变种新冠病毒病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2-02 09:52:09

  美国卫生部于当地时间2月1日发布消息称,目前佐治亚州已有19例源自在英国发现的变种新冠病毒B.1.1.7的感染病例。据报道,患者年龄在15岁到61岁之间,其中8人是男性,11人是女性。

  而根据艾奥瓦州公共卫生部(IDPH)当地时间2月1日发布的一份声明,艾奥瓦州也发现了3例源自在英国发现的变种新冠病毒B.1.1.7的感染病例。目前各地卫生官员表示均在对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跟踪。(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