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韩国政府公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来源:新华社
2021-01-28 23:19:33

  新华社首尔1月28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疾病管理厅28日公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及时间表,表示力争在11月前形成“群体免疫”。

  根据当天公布的接种计划,韩国防疫部门将从2月开始分批次开展接种工作。今年第一季度将首先为治疗新冠患者的医务人员、疗养院老人及工作人员等人群接种,之后将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检疫人员、流行病学调查人员等接种。首批预防接种中心设在位于首尔的国立中央医疗院。

  第二季度将为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福利设施从业人员等提供接种服务。上半年接种人数预计将达到1030万人。从第三季度开始,将面向18岁至64岁的普通民众开放接种服务。接种采取预约制,2次接种完成后可获得接种证明书。

  韩国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疫苗接种工作的目标是尽可能减少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阻止疫情在社区蔓延,力争在11月前形成“群体免疫”。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8日通报,当地时间27日0时至24时,韩国新增确诊病例497例,累计确诊76926例;新增死亡病例8例,累计死亡1386例;累计治愈66016例。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