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第四届进博会招展“冲刺跑” 报名签约面积超六成

来源:新华社
2021-03-11 19:37:28

  新华社上海3月11日电(记者周蕊)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球企业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60%,招展工作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本届进博会积极筹划新设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慧出行、创新孵化等专区,目前第四届进博会首批160家参展商名单已经公布。第四届进博会将进一步完善需求侧招展招商机制,让广大采购商在进博会平台能够见到想见的人、谈成想谈的合作,让参展商更清楚带什么样的展品更受市场欢迎,着力将进博会建设成为汇总先进性产业的平台、国内外联通的枢纽。

  进博会的效能不断提升,全球企业的向心力越来越强。在此间举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上,全球企业携手发布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倡议书,积极嵌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参与“国内大循环”,共享中国市场发展红利。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介绍,2021年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将以专委会为主要抓手,着力强化专业化平台建设,力争月月有活动,全年规划活动超过40场。

  “进博会充分承担起了国内循环与国际循环交汇点这一角色,今年博西不仅再次扩大了参展面积,还将带来首发新品。”博西家用电器(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说。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