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处理危废一烧了之?贵州当地已锁定违法企业并严查整改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2021-01-24 17:10:49

  22日,新华社“全民拍”报道了贵州省千家卡工业园区有企业处理危废一扔了之、一烧了之,相关部门管理责权不明晰。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3日晚表示,已锁定违法企业并严查整改。

  当地正在对违法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危险废弃物已全部依法清理完毕,并进行固体废物溯源排查。实地检查50余家企业,初步锁定7家违法倾倒固体废物企业,已完成调查取证5家,下达查封决定书1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4家。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表示,将加强对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龙里县政府的督导,责成贵阳市、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加强监管、依法严肃查处相关违法排污企业,要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龙里县政府举一反三,分类梳理,针对排查的问题逐一制定方案限时整改,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记者蒋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