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乌鲁木齐:今年计划新增改造绿地7350亩

来源:新华网
2021-01-24 16:07:19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4日电(记者李志浩)2021年,新疆乌鲁木齐市将继续推进“树上山”“地变绿”项目,其中,“地变绿”项目新增绿地5050亩,“树上山”项目改造提升绿地2300亩。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2021年乌鲁木齐将持续做好城区道路、景区游园、单位庭院等地“绿”文章,并加大周边沙坑、荒漠治理和铁路边坡、废弃矿山等生态修复力度。按照年度计划,2021年,乌鲁木齐市将栽植各类乔灌木300余万株。

  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游园建设标准,2021年乌鲁木齐市计划新增60块小游园及街旁绿地,并建设以花草树木为主要景观的小绿道8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