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瓣瓣同心 习近平妙喻京津冀一体化

来源:央视网
2021-03-15 20:58:49

  原标题:联播+ 瓣瓣同心 习近平妙喻京津冀一体化

  联播+在中国版图上有这样一个区域:濒临渤海、背靠太岳、携揽“三北”,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这就是京津冀。

  “京津冀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重视京津冀协同发展,曾在多个场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引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妙“喻”连珠、内涵丰富、意蕴深远。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比喻,与您一同感受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气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