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即将开播

来源:央视网
2021-02-17 20:46:0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宣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将从2月18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每晚八点档播出。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等同步直播。

  节目以创新手法,生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折射出的深刻内涵和文化价值。节目共分12集,内容涵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发展理念、中国梦等四个方面,构建起古今相通、情景交融、深入浅出的伟大思想启迪和真挚情感传递的平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