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报告,新兵手榴弹投掷前准备完毕!

来源:央视网
2021-12-02 15:19:20

原标题:报告,新兵手榴弹投掷前准备完毕!

(文:刘洋 图:杨海鹏 危兆华)

央视网消息:三秦大地,凛冬已至,天寒地冻,霜风彻骨。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新兵团组织全体新兵进行了手榴弹实投训练,充分检验了前期的各项训练成果,磨砺了新同志们的血性胆气,进一步提高了新兵军事素质和打赢本领。

此次手榴弹投掷训练是严格落实练兵备战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的有力抓手,不仅全面提升了全体新兵的实战意识和打赢本领,砥砺了新兵血性胆气,更锤炼了部队战斗作风,强化了综合素质。

忆入营多少热血男儿,满怀赤诚勇报国,摸爬滚打,刻苦训练,敢打敢拼争先锋;抬望眼多少雄师精兵,鏖战沙场强本领,金戈铁马,枕戈待旦,辕门献捷立新功!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