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1年全国春运收官

来源:新华网
2021-03-09 08:25:21

  3月8日,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厅,工作人员引导乘客有序通行。

  当日,2021年春运迎来最后一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今年春运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预计达到8.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下降70.9%,比2020年同期下降40.8%。各地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客运量较往年降幅明显。

  新华社发(张涛 摄)

3月8日,旅客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厅排队候车。新华社发(张涛 摄)

3月8日,旅客在南京火车站乘车出行。新华社发(苏阳 摄)

3月8日,旅客在南京火车站候车厅准备乘车。新华社发(苏阳 摄)

3月8日,旅客在四川达州火车站乘车出行。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3月8日,在四川达州火车站,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达州车务段工作人员在协助旅客乘车出行。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