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的长城如银色巨龙 银装素裹绵延壮观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雪后的长城如银色巨龙 银装素裹绵延壮观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07:35

        2021年3月1日,大雪后的北京延庆八达岭水关长城,蜿蜒在银装素裹的群山之一,壮观而漂亮!(逆光/IC photo)

        2021年3月1日报道,北京迎来下雪天气,航拍雪后的居庸关长城、八达岭水关长城等,绵延开去,银装素裹,如银色巨龙,震撼眼球。

        2021年3月1日,大雪后的北京延庆八达岭水关长城,蜿蜒在银装素裹的群山之一,壮观而漂亮!(逆光/IC photo)

        2021年3月1日,北京八达岭长城迎来一场大雪,雪后长城云雾缭绕,震撼眼球。(逆光/IC photo)


        2021年3月1日,北京,延庆八达岭地区降下大雪,整个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八达岭高速穿行山间,状如巨龙!(逆光/IC photo)

        2021年3月1日,北京慕田峪长城雪霁天晴,游客在长城上拍照留念。(中新社 侯宇/cnsphoto/IC photo)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